close

 

每天每天起床的時間都差不多中午或是下午了

每天每天也都在煩惱說今天到底要吃什麼東西勒~~~

前一天我起床吃了麥當勞也回家洗了小呆狗

那今天我要吃什麼勒???

我跟陳董兩個人無言以對的思考著

結論就還是一樣 先出門在一邊想吧!!

於是晃阿晃的~~晃到了桃園鬧區裡面囉

那!!好吧!!陳董決定說那我們去吃"那一家"好了

拐了個彎~來到了著名的復興路"台西水果行"附近

在店門口停好了車車~~兩個人一起走進去地下室

沒錯!!! 就是傳說中的一人一百吃飯吃到吐的店

店名字叫"茶痴" 店老闆是個看起來就很給他"藝術"的人

店裡沒有什麼裝潢~不過擺飾很多很特別

尤其又是以我最專長的自創手工藝品類還有服裝設計類的居多

牆上天花板還有貼上一堆都是服裝設計的講師資格或是之類的獎狀

當初我第一次被陳董帶去的時候我就超喜歡這家店的感覺的

(主要是因為跟我的專業技能有關係吧!!我超想拜師的)

 

5_336E333E6DB1E.jpg   5_336E336EB46B1.jpg

(左圖)櫃檯跟旁邊的入口處   (右圖)別以為是大人台 那是娃娃人台

 

5_336E33D1396FE.jpg   5_336E33F324D7C.jpg

這兩張圖都是桌上或是擺放再牆壁旁邊的擺飾

(左圖)其中一個飯桌上的小人台跟手工花朵的擺飾

(右圖)放在牆壁的花瓶 上頭的花注意看 是手做的小小人台做成的花束

 

 

由於店老闆超酷的~~

所以一進到店裡~只需要自己找位子坐

然後跟老闆說你有幾個人要吃飯就可以了

菜色不用點餐的 就是算人頭一人一百元

老闆依據當令食材自己做成套餐的樣子~

有菜盤 有湯 也有水果盤 還有茶可以喝

尤其是飯的部分喔~~是可以一直續碗吃到你飽喔

我每次去自己都可以吃兩碗飯

飯的種類有 豬油拌飯 肉燥飯 苦茶油飯

我本身自己推薦的是 豬油拌飯 跟肉燥飯喔

豬油拌飯不會讓你吃起來油膩~肉燥飯又吃的到大香菇

超讚!!!該店的位置在 桃園復興路跟育樂路交接口

在一家藥局旁邊的地下室喔

不仔細找的話 可能真的會有人找不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