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5號
下午4點接到我媽的電話說小呆好像被摩托車撞到了!!!
所以我就從桃園衝回家帶小呆去看獸醫還照了x光
結果x光是顯示小呆最末端的肋骨有一點裂掉
嘴巴跟頭有一些擦傷 右後腿上面的屁屁還有左耳後根腫起來了!!!

我覺得應該是小呆在發情出去找母狗
所以連平常超警戒的注意力都放在母狗的味道上了才會被摩托車A到
我媽說牠才出去兩分鐘就出事了
平常它都是出去到門口旁邊尿個尿就回來了
結果今天剛出去一下子
我媽回頭去拿牽繩一回頭就倒在路邊了="=

晚上小呆明明亂動就是痛的哀嚎
結果看我坐在電腦前面
牠竟然還匍伏前進爬到我旁邊要我抱牠
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我安慰他還是怎樣哩

11月16號
小呆這兩天都還有點昏昏沉沉的感覺
除了醒來喝一點牛奶吃個藥之外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

然後下午牠用三隻腳從三樓走樓梯到二樓去了!!!
我跑下去想把牠抓回三樓放到窩裡
結果被他咬到手指頭出現了兩個血洞
接著他躲到床底下不出來了
 
牠跑去平常他喜歡呆的地方了
大概不想一直躺在窩裡吧
我想他自己能夠活動筋骨也是好事

但是重點是他不想出來我抓不到它無法餵牠吃藥
後來我把窗戶打開然後把小呆的窩跟被被單在床旁邊
然後人去三樓 等一下之後再去二樓看小呆
果然成功捕獲了發抖的小呆!!!
成功讓小呆吃藥之後牠又開始愛睏了

11月17號
今天下午要給小呆冰敷他的屁屁的時候
冰袋一放下去他就一溜煙的跑了
速度可以說是超級快的躲進了床底下
看來小呆很快就會康復了
 
而且只要有人在小呆旁邊
小呆就會很大聲的哀嚎
然後沒人理他的話他就會默默的鑽到棉被裡面去耍自閉
不知道是故意裝的還是怎樣...

晚上給小呆吃西沙巧鮮包牠死都不吃
因為牠還想著昨天的手扒雞!!!
被我罵了之後牠就在那邊掉眼淚
我媽還跑上來看小呆幹嘛在叫
(把西沙盤子放到牠嘴巴旁邊牠不要發出抗拒的聲音)
我就給你餓下去看你什麼時候投降
結果最後我把手扒雞的肉撕成小塊
跟西沙巧鮮包伴在一起 牠就吃了

你也太好命了吧 少爺小呆狗!!!

11月18號
中午給小呆放風把牠放到院子理
牠健步如飛的跑到了大門口蹲在那邊看外面
一副很想出去的樣子...(還在想著要出去找母狗?!)

晚上的時候小呆走路已經把受傷的那隻腳放到地板上
而且腳型正確的伸直了 昨天之前都是整支軟軟的拖著走

我有點覺得小呆開始在裝病了
因為它已經可以自己下樓梯了
不過看到有人的話牠還是會縮著腳一臉無辜的看我們
要我們把牠抱下去這樣

結果小呆剛剛自己下樓梯到一半的地方
全部的家人都圍在樓梯口看牠
見證這個小呆恢復的前奏時刻
結果小呆一臉錯愕的不知道該上還是該下= =
後來被我抓上來了
結果他看起來還是有一點下去的樣子
最後很無奈的回牠的窩去睡覺了

11月19號
小呆今天已經會自己啪啪造了!!!
自己從三樓走到一樓之後就一整個不想上來勒
今天下午終於便便了!!!而且也開始抗拒吃藥了
(小呆的頭腦已經開始清楚了)

11月20號
下午小呆已經會上樓梯了
雖然到二樓想上三樓竟然脫力往後滾了3-4個階梯="=...
我是覺得小呆說不定在藥吃完之前就活蹦亂跳的了~(超強恢復力)

晚上發生了搞笑事件
小呆忘了他的腳還沒辦法跟以前一樣
可以百分百的精準控制力道
結果想要跳上椅子失敗去撞到下巴
還嚇了一大跳覺得自己怎麼可能跳不上去
之後叫他自己嚐試跳低低的地方他也不肯了
(心理陰影?!)

11月21號
小呆今天曬了一下午的太陽
促進維生素D長骨頭

而且小呆從昨天開始看到藥瓶他就會尖叫
結果一尖叫就被我噴藥了...牠好悲傷阿
含著眼淚無奈的又窩回去被窩裡面睡覺了

11月24號
現在每天都想出去玩的小呆...
晚上帶他去公園散佈了一個小時他看起來心滿意足了

11月25號
根據我弟晚上的目擊證詞
小呆好像會開始跳躍了!!!
不過也只是偶爾的一次兩次看沒人抱他
才自己跳看看的吧

晚上又發生另一個搞笑事件插曲
小呆剛剛被抓上來看到我坐在電腦前面
就走過來要我抱牠 結果抱起來之後他的視線剛好看的到床上
結果他發現我的床上竟然有一個人在睡覺(我妹)
就很震驚的認為有兩個我
把他放到床上結果他偷偷摸摸的跑去偷看在睡覺的人到底是誰...
超好笑的啦

11月26號
小呆今天傍晚趁我哥開門的時候偷跑出去了
但是在門口就被我媽發現
然後我弟想抓他回來被他咬到手指噴血
聽說對峙了20-30分鐘
結果是我弟拿著掃把擋著他的路才沒衝出去
然後我下去手一抄就捕獲了小呆(兩秒)
接著小呆就被我抓去洗澡了(動都不敢動一下)
我個人認為小呆你真是太會看人裝乖了

小呆內心OS:我做壞事被抓包了還是大陣仗捕獲部隊出動
完了 我被抓到一定會被逼(ㄅㄚ)供(ㄊㄡˊ)的!!!

11月28號我就回桃園去了
小呆又要開始睡他的窩哩
沒有人的床可以睡了
不過看起來小呆的恢復力真的超級快的
大約12月中左右應該就可以跟以前一樣
像貓咪般的隨心所欲的跳躍了吧!!!
喔耶~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