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整個就是無法解釋

話說我都是晚上醒著早上睡的那種生理時鐘

現在時間大約是早上7-9點之間會睡覺

睡到晚上5-7點會醒來

差不多這一星期以來都是這樣的時段

以現在時間來看的話

是11號早上7點多我要睡覺的時候呢

躺在那邊就快要睡著的時候

整個人就不知道怎樣突然整個感覺很煩

不過我這個人通常都不太會去想什麼東西想太久的

確定當時因為要睡覺所以腦子是一片空白的呀

問題是??就整個很煩躁 很想打人的那種感覺

整個很不舒服勒

又覺得很熱

不過冷氣開在24度阿 正常是不會熱才對

我旁邊的陳董都不覺得熱的情況之下 我通常都會覺得有點涼才對

總之就是整個人突然很煩躁又有點開始發熱這樣

都睡不著 後來就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

我家陳董看我這樣想說是熱到睡不著還是怎樣的

就又去把冷氣開冷了些

他才走過去設定冷氣在走回來這樣

我不知道怎樣的眼淚卻一直掉

阿我也沒有想哭阿 我也沒想啥

就是頭一直暈 想吐 呼吸急促 心臟跳很快 而且很煩這樣

然後眼淚不知道怎樣又一直掉一直掉這樣

後來我家陳董看我狀況好像不太對

他就把我的護身玉拿起來摸著

然後過一下子就叫我不要帶著 拿下來給他

我家陳董就抓著那個玉配睡覺這樣

(可能又是在睡夢中跟神明講話了吧 他都這樣)

阿結果 玉配才拿掉一下而已

我就整個好了說 精神還變的很好

變的在那邊走來走去不知道要幹嘛 又不想睡這樣

只能說 如果不是我更年期提早的到話(我才22歲勒)

那也只能說又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件囉

無解阿!!!

結果我晚上睡醒我玉配不見了勒

陳董也沒還我

我問他東西到哪裡去了他也不說

不知道是怎樣勒....

好詭異喔~"~

(我懷疑被他拿去丟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燁玥舞 的頭像
    燁玥舞

    §記憶的痕跡§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