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凌晨的時候我自己一個看別人蒟蒻閣看的好好的

熊熊看到一個不知道誰的文章轉貼的

主要是在說

"男人為什麼不敢在別人面前稱自己女朋友直接叫女朋友"

裡面列出了8個還9個項目吧

光是我家陳董就中好幾個

所以我就叫他自己去看 看他自己中幾個

結果他自己說他中6個勒

唉~~我聽了還真傷心阿

他本來就不會在朋友面前說我是他女朋友

結果他自己還承認說9項裡的原因他中6個勒

整個讓我很"切心"阿

生氣也是應該的吧~"~...

然後又來早上7點多又接到我哥電話要我回家帶小呆出去玩

因為小呆今天早上我爸媽出門沒帶他出去

現在在3樓發出憤怒的吼叫聲

據我哥說是已經吼了1個多小時了而且沒打算要停止的樣子

所以急call我回家帶他出去玩

本來想說生氣規生氣 早上要來睡覺的勒

既然這樣只好回家了

然後陳董就載我回家帶小狗

8點多還9點的時候就到達竹圍漁港的海邊了

 

5_336E3399A9373.jpg 

到達的時候整個都沒人勒

只有一個叔叔在海灘騎腳踏車 還有他的大隻拉布拉多狗狗在沙灘跑步

然後照片是退潮後沙灘留下來的凹道留下有海水這樣的小海道

 

5_336E3315C34B7.jpg 

8-10點多都在海邊玩阿 這次因為海水的顏色有三層

疑似是中段部分出現小海溝了 所以不敢把小呆丟到海裡游泳

就只讓他在沙灘奔跑還有他會跑去小海道那邊玩水這樣

(他剛到的時候沒發現有一隻拉不拉多狗在看他 後來那狗跑來要跟他玩

 小呆還嚇一跳 因為那大狗躲在他後面 他回頭看到嚇一跳

蠻好笑的 後來還被那隻狗追著跑)

 

 

5_336E334B11373.jpg 

照片不是很清楚勒 不過這是小螃蟹

我們在沙灘出現的洞洞裡挖一挖 抓到的小螃蟹

 

後來去旁邊找個東西把他裝著這樣拍比較清楚勒~~

後來拍完就放他逃生去了 (螃蟹跑超快的)

 

後來快10點 太陽更大了 正想打道回府的時候

在沙灘上的海水漥裡發現了魚耶!!

就是海浪退出去被留在沙灘水漥裡的魚

超小隻的很可愛 不過這隻已經快沒力氣了都會裝死不動

 

5_336E33B6AE373.jpg 

後來又在另一個水漥裡發現另一知小魚勒

這隻超有活力的 整個游超快的 我再水漥裡抓好久才抓到

聽我家陳董說 如果不理他 讓他在水漥裡的話

等中午的時候 這小魚就會變成魚乾了

也可能會被覓食的鳥吃掉就是了

後來魚抓起來拍完照之後就拿去海岸丟到海裡去了

算是救了兩隻可愛的小魚囉~~

後來就回家了 時間也11點多這樣

我就回家洗小呆 小呆這星期已經洗兩次澡了

他很怕水 所以不喜歡洗澡

我看他一星期洗兩次很痛苦的感覺勒

還掛著兩行眼淚給我喜的

唉~~笨狗喔...

 

後來其實我也蠻開心的啦

因為過沙灘上小海道的時候 陳董怕我鞋子濕掉

還背我過水道的勒

還蠻感動的

(我太容易知足啦...一點野心都沒有 唉...被吃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燁玥舞 的頭像
    燁玥舞

    §記憶的痕跡§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