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緊時間就來去中壢走走看看

要來補一下耳環 還有晃晃看有什麼好買的順便補個貨這樣

剛好這兩天飛雪就一直在約 那就順便找上她一起晃一晃囉

 

結果我的戰利品就是3件衣服~還有5條隱形襪

其他哩哩扣扣的小東西一堆 還有頭上戴的這個髮圈啦

我真的覺得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之後

就會開始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勒

(大概表示我開始要進階到歐巴桑的程度了吧)

 

連現在變中短髮以後固定留海用的髮圈都會買鑽的

不過還蠻低調是黑色的就是了啦

(還不想這麼快承認我已經是歐巴桑性格了)

 

是說~我今天發現 不知道是怎樣

雖然我出去只弄了淡妝 主要是強調眼睛而已

但是...我回來之後發現 照片粉味超重的喔!!!!

問題是我明明就沒有弄粉底阿...

那可能就是因為騎車回家的時候冷風打在臉上的效果了吧...

我有戴手套騎車都騎到手超痛的啦 這波寒流還真強阿

 

後來回家整理好了戰利品之後 又開車跑去林口買雞排

結果一來一回的車程大概是快要一個小時

去的時候在往林口方向看到了 轎車撞機車 的車禍

後來回來往桃園的方向的時候 看到了 轎車對撞 的車禍

不過 好像沒什麼人傷亡吧

雖然我沒看到躺在路中間的機車的主人啦...

 

就算天氣寒冷大家都想早點回家

也要小心行車安全阿~

這樣才不會還沒到家先到天堂去報到喔!!!

 

要乖乖遵守交通規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