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號這一天是我們家陳懂的生日
所以晚上就去去山上吃飯唱歌看夜景
地點在南崁的大古山那邊(山腳村)
 
這個就是吃類似熱炒一百那種的
然後唱歌的話就是有分三個區域
我們去的時候另外兩邊已經有人了
所以就去要上台唱的那邊了
投幣式那種的捏!!!

5_C71B8FFFF1C08.jpg 
隨便叫幾個菜就吃到快吐了耶

兩個人吃這樣果然太多

可是又不提供包回家的袋子

不然我就包回家當宵夜吃就好啦

 5_C71B8FE3DBB2B.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都沒有我跟我家陳董的合照

我也很想合照阿~可是每次他都不要拍我有什麼辦法

到最後都馬是他在那邊拍我而已啦

我今天的主題曲就是: 徐佳瑩的身騎白馬!!!

以我的破台語的程度只能唱這種有一點點簡單台語的歌啦

 

我們家陳董反而是什麼奇怪的歌都會唱

我給他一個稱號叫做台語歌曲小霸王

但是國語的流行歌他也會唱耶

聚說是他以前當兵之前有在他乾姑姑開的卡拉OK

每天都在陪阿姨叔叔們唱歌

所以那種我聽都沒聽過的老歌還是什麼奇怪的歌他都會唱

 

後來上菜沒多久之後旁邊一桌來了一家人

也是來慶祝生日了 有帶小蛋糕來

有三個阿姨 一個阿嬤 兩個叔叔 還有兩個小孩跟一隻狗

這一包是開放式的所以大家都要上台去唱這樣

到後來兩邊唱起來就一直在尬台語歌

台語歌當然沒我的份啦~我只會國語啦...

那一個年輕阿嬤唱的台語歌我一首都沒聽過

但是阿嬤唱台語歌超屌的喔!!!

標準的傳統式台語歌唱腔真是超有FU的啦

雖然我聽不懂在唱什麼 我都是看字幕這樣...

 5_C71B8FB707F92.jpg

 後來旁邊那一家人開始在切蛋糕的時候

還有拿蛋糕過來分我們兩個耶

我剛好在台上唱歌

下來之後就問我們家陳董

問說你沒跟他們家的人講說你也剛好生日

剛好也來這邊慶祝

不覺得這樣超有緣分的嗎!!!

(我整個就很HIGH耶)

沒想到來這邊看夜景唱歌吃飯過生日連蛋糕都省了勒

 

最後的重點

好像不管我去哪裡

都會看到一些驚險的小插曲阿

今日最驚險就是他們大概4歲的小孩子在玩旋轉高腳椅~

一直在那邊公轉自轉的轉個不停

結果椅子不平衡突然倒掉

4歲小孩子的頭就直接撞到地板

咚一聲超大聲的!!!

這時候他的爸媽正在台上你濃我濃的抱在一起唱台語情歌耶

台下的大人就全部衝上台把小孩抱走這樣

連他們家帶來的狐狸狗都被那個小孩嚇一跳勒

最近我怎麼好像常常看到別人在我面前跌倒勒...

我應該不可能跟史上最帶賽的柯南一樣

走到哪裡 哪裡就會出事吧="=

這絕對不是我的問題!!!!

就算是~我也不承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