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賺我的裂掉的牙齒的植牙費
所以要來做穩定薪水的工作這樣存錢比較快
於是找正職工作的方向當然都是以我的專業技能來找
類型大概就是禮服秘書~服裝類別~才藝老師之類的範圍
 
雖然每一種都打電話來叫我去面試
但是我只能說是先搶先贏吧
內衣店主管跟我約的時間是隔天
其他都是約兩天候
所以就先來去內衣店面試囉
結果我才面是五分鐘主管就叫我明天上班...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因為是新手所以一開始的幾天都是只有上8個小時
正常的時數一天應該是12個小時才對
待遇跟工作時數還有工作內容
其實都跟一般專櫃小姐是一樣的
基本上來說還算中等以上的待遇
 
我本來以為帶我的人會是昨天面試我的那個主管
結果是桃園店資深員工的一個越南新住民
我一去就跟一般的店面式工作流程差不多
就是先打掃環境
結果這家店超級髒的
髒到連老鳥姐姐都嚇到
還跟我說之前的小姐不知道
是不是從來都沒打掃過這樣
 
後來老鳥姐姐在跟客人講話的時候
那個客人是之前有跟離職的小姐買過內衣
再問說那個阿姨小姐去哪了這樣
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之前那個阿姨因為不會使用電腦
結果報表都沒有處理 客戶資料也沒有登錄給總公司
把公司的帳目搞的亂七八糟的結果被公司開除了這樣
看來~沒有處理的可能不只是報表...
我看連環境應都都沒有整理過吧...
 
展示櫥窗的雙戶勾槽還有推成山的昆蟲屍體...
我先用掃把弄成一堆之後
因為沒有吸塵器可以處理
只好用塑膠袋套手直接抓風化的蟲屍山這樣="=
沒有直接接觸到皮膚所以我是覺得還好
老鳥姐姐倒是嚇的不輕阿...
 
結果老鳥今天只有教我怎麼吊出漂亮角度的內衣而已
然後就一直跟我聊天
叫我休息不用一直找事情做="=
說她有十天的時間教我
看我好像不用怎麼教全都會
所以一天跟我說一點點就好了這樣
畢竟我做過的工作技能基本上全都可以套用
各行各業其實看一看都差不多這樣
 
 
雖然老鳥姐姐人超級好的啦
一看到我就問我幾歲 然後就問有沒有男朋友
她說要介紹她老公的大伯的兒子給我認識
說什麼在中華電信當工程師
人多老實怎樣怎樣的="=
不過...我很老實的說我有男朋友了這樣
結果老鳥姐姐還一直說真可惜什麼的...
 
然後兩個就在那邊整理客人試完的內衣
老鳥姐姐又講到說要賣他們家的內衣
自己也要穿他們家的內衣才可以這樣
 
姐姐: 你的尺寸是多少?
可以先看自己喜歡哪一款的以後就可以先買了
我: 我現在是穿34F的
姐姐:(大驚) 蛤?! (手馬上伸過來抓緊我的娃娃裝)
真的超大的耶...(思考狀) 我們家好像沒有你的尺寸耶
要拿大件的修改下胸圍才可以喔
我: 恩...我可以猜的到 因為我還蠻難買內衣的
姐姐: 對了 你多高阿?
我: 172
姐姐: 好高喔~~那你就不用穿高跟鞋了阿
穿平底鞋就夠高了阿
不像我只有156所以習慣穿高跟鞋這樣
我: 恩...(嘿嘿 表示我可以穿平底鞋上班了 真爽)
 
然後之後我超無聊的
因為我是新人不用計算業績所以不用搶客人
整個就很悠閒的在那邊晃來晃去
只要老鳥姐姐的客人走了之後
我就馬上把試穿的內衣全部通通都整理得好好的
結果搞的老鳥姐姐都不知道該叫我去做什麼= =
就一直叫我坐著休息 還拿葡萄給我吃這樣
 
可是後來我還是真的很無聊
內衣店的來客數一天之中真的不多
所以大多時間都是在等客人還有整理報表什麼的
報表我現在又不用去弄 結果整個就超閒的
閒到最後我就走去把花車上面
把特價三件100還有一件100的推成山
幾百件的女用小褲褲通通都折好還分顏色款式了...
 
之後我還是很無聊
就跑回櫃檯看老鳥姐姐打報表
看起來~這一位老鳥姐姐管理的店好像有兩家吧
加上要整理這一家的報表
所以她有新竹店跟桃園兩家店要弄這樣
不過我後來也有看到老鳥姐姐都弄完之後
她偷偷的按了ALT跳到桌面
開始上網看網拍的潮衣這樣
所以結論就是!!! 只要該做的事情都做完
就可以上網 或者是看你自己要幹嘛就幹嘛的樣子
 
聽說!!! 老鳥姐姐說十天後順利的話
就要把整家店放給我一個人顧獨當一面
那表示我沒事的時候除了可以站在門口發呆
也可以回櫃檯偷上網這樣囉= =?!
可是我是覺得不可能才十天就連錢給我管才對
因為正常來說 每天的營收在下班之後或者隔天
整理好報表然後錢要匯回公司才對
可以的話 我真的不想管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