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面的狗新聞台上

看到舉辦西莎巧鮮包試吃部落格寫手的活動

想說我家小呆說不定也可以獲得資格

就填寫了資料然後等待看能不能獲得一百份其中的資格

結果星期一回家的時候就收到包裹了

打開來看真的就是西莎巧鮮包的試吃包

有兩種口味共八包提供試吃

馬上就把我家小呆狗打扮的美美的之後來開始試吃囉

 DSCF7387.jpg

因為小呆已經是三歲青年了(成犬)

所以拿到的試吃包是成犬包

有低脂雞肉口味跟低脂雞肉蔬菜口味喔

 

不過其實最大的問題就是小呆是挑食王

所以我是本著嚐試看看的心態去給小呆試吃的

就算真的很不幸小呆不吃的話我也拿他沒輒

誰叫從小開始小呆就是當孫子兒子在養的

一整個就是驕縱任性到一個不行阿 (搖頭)

 

之前有嚐試過寶路的狗罐頭

小呆只是聞了聞之後就跑開了

最後被我媽拿去給流浪狗兒吃了

不只是狗罐頭的慘劇

連乾飼料小呆也只是拿來當作無聊時啃玩的零嘴

有事沒事無聊時候叼個一兩顆的乾飼料

在那邊當球玩阿玩 用手撥阿撥

咬一咬又吐掉的玩物 (無言)

 

結論就是雖然收到試吃包我本人試很開心沒錯

但是我也有心理準備小呆可能看都不看一眼的覺悟了!!!

 DSCF7388.jpg

最近因為沒有出遠門去玩

所以看起來都很哀怨的小呆

穿上了我今年過年時候幫他做的旗袍裝

等待著試吃大會正式開始

 DSCF7390.jpg

首先登場的就是成年犬使用的低脂雞肉口味

這一包一撕開來連我都聞到了肉香味

甚至我都覺得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更不用說在一旁本來鬱鬱寡歡的小呆了

包裝帶一撕開 撲鼻肉香從包裝裡面噴發出來

小呆瘋狂了!!!

 DSCF7389.jpg

才剛拍好裝盤照片而已

小呆馬上就從旁邊偷襲把包裝帶咬走在那邊舔阿舔的了

然後我想開始讓他試吃要把包裝帶拿走的時候

小呆就出現了狗兒的本性: 搶我食者死的凶惡表情 (抖)

 DSCF7391.jpg

好不容易拿裝好盤的主食引開小呆的注意之後

趁亂之中趕快把包裝帶拿走

小呆挑剔的味蕾到底覺得這個新產品的味道如何呢?!

 DSCF7396.jpg

40秒之內被秒殺的西莎巧鮮包 成犬低脂雞肉口味

難道這個巧鮮包 小呆很喜歡?!

因為通常拿狗食或者狗罐頭給小呆的時候

小呆都是聞一聞 舔舔看 然後...

一臉不屑的擺著高傲表情

腳踏著類似踢正步般的輕快步伐快速離開現場

這次竟然一次就成功的讓小呆吃了!!!

而且是40秒之內就吃完了!!! (驚訝)

 

重點是...吃完之後的盤子一點都不油膩耶

水沖一沖幾呼就差不多乾淨的感覺... (震驚)

可以證明真的試清爽不油膩的保證了(大拇指)

 

老天阿~~~難道是您派西莎來拯救人類的嗎?! (感動)

我終於可以打敗高傲的小呆狗了嗎?!  (淚奔)

 

高傲的小呆吃完了雞肉口味之後

竟然還在一旁虎視眈眈我拿的另一個口味的包裝袋...

 DSCF7397.jpg

於是乎我家小呆大胃王一臉還想在吃的樣子

就在開了低脂雞肉蔬菜包了

很明顯的有看到紅色的胡羅伯塊跟黃色的南瓜塊

這一包的味道聞起來比較甘甜的感覺

跟基肉包那一包的撲鼻肉香有差距

 DSCF7399.jpg

不管怎麼樣 小呆狗還是一樣偷襲了包裝袋...

但是他的眼睛卻緊緊的盯著已經裝盤的內容物

 DSCF7400.jpg

這一包有蔬菜的比起純雞肉的真的還是有差別

小呆挑食王的武林封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

 

雖然第一口吃的很激烈

還噴了一些掉到他的被被上

但是小呆很巧妙的運用他的舌頭

避開了蔬菜的部分 只吃雞肉的地方

但是很快的 應該是口味跟剛剛的純雞肉有差距

所以小呆很快的就宣佈投降放棄了

 DSCF7403.jpg

雖然我認為是他剛剛已經吃完一包

然後又跟著在吃另一包 肚子太飽的關係啦

但是很明顯的 盤子裡面雞肉的部分不見了一些

胡羅伯跟南瓜卻都還是好好的沒被動到過喔

但是看的出來小呆因為吃到好東西所以還蠻開心的

 DSCF7404.jpg

最後來測試一下小呆的選擇

乾飼料兩顆 小呆看都不看一眼

 DSCF7405.jpg

他的牛奶骨頭的一角 跟 西莎巧鮮包 低脂雞肉蔬菜

我: 小呆 今晚你選哪一道?!

很明顯的小呆眼神是飄向了西莎巧鮮包

而且這一包的內容還是有他不喜歡的蔬菜部分!!!

小呆最愛的牛奶骨頭竟然輸了!!!(嚇)

 

所以今天的小呆美食家試吃大會

太明顯太明顯是西莎贏了 (拍手)

 

小呆的內心OS說不定就是

"他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他覺得好吃的狗食"

這樣想的也說不定喔...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因為小呆的日常飲食

就是每天喝一點鮮奶 吃一點水煮肉

然後等著看家人們吃什麼東西

他有興趣的在跟你東要一點西要一點

 

蔬菜不用說 他不太吃

水果看類型 他加減吃

肉不管什麼肉 只要熟了他就吃

奶的部分倒是很挑 還會認品牌

不是某一牌子的鮮奶他就不喝來著

就算是用泡的牛奶給他喝

他也給你擺一個"拿走"的臉給你看

 

沒想到今天終於遇到一個挑食王乖乖吃完的狗食!!!

真是謝天謝地感謝神明祖宗保佑阿!!!

(以上雖然說的比較誇張但是都是事實喔)

 

最後的最後 

其實我還有拍了一些小呆試吃的畫面作成了影片

懶的看這麼長的日誌的人就直接看影片就可以囉

 

 

西莎巧鮮包官方網址

http://www.nownews.com/events/ces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