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中秋節快樂!!!


我媽去參加中秋節抽獎抽到腳踏車一台!!!
結果今年中秋節吃了很多超級甜的柚子
吃了我媽給的月餅看了超亮的月亮
也買了3斤的肉結果竟然是用蒸的!!!
我的烤肉勒?!說好的烤肉勒?!

結果今年的中秋節
我就在等待陳董睡醒
接著一邊玩著天子傳奇
然後一邊看著電視就過了
差不多9點半他睡醒之後
看著我一臉嘟樣
最終是跑去烤肉攤買了一些烤肉
給我應應景這樣而已="=

去年還有自己兩個人買了一堆東西在客廳烤肉耶
雖然有讓我餘悸猶存的恐怖超甜烤棉花糖
這個東西讓我從去年驚嚇到今年都還不敢碰棉花糖呢

不過我想 其實烤肉也還好啦
因為平長期時就想到就在那邊烤了...
就~放你一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