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
凌晨1點半

陳董的車剛發現被幹走了 我們出去才2小時
出去的時候還有看到車子 回來車就不見了
報警之後大約等了20分鐘左右
兩個巡邏員警來現場勘查
接著直接叫我們去局裡寫筆錄
(失竊地點距離警局走路大約5分鐘的距離而已
光市等警員來勘查就等了20分鐘 你們是迷路了嘛?)

9月9日
凌晨2點18分

開始製作筆錄
接案員警打字一整個超慢就算了還一直錯字
然後根本就沒有開對向螢幕讓我們看他在幹嘛
一直到後來我覺得他怎麼什麼都沒問沒講
自己就默默的打了這麼多字之後
我叫陳董開那個螢幕才看到他筆錄都快做完了

因為行照什麼的都在車上被幹走了
所以根本就不清楚車牌什麼的幾號
接案員警還在那邊靠盃
說怎麼可能會有人不知道自己車排幾號的
結果被我們反問 請問他知道他警車跟自家車的車牌幾號嘛
就閉嘴去調車籍資料了 之後在那邊詢問的時候
問說戶籍在哪 陳董就說 在地的
那個員警不知道是聽不懂還是怎樣
就口氣很差的說 戶籍叫做在哪裡出生的
比如 桃園線 屏東縣 台北縣沒有叫做在地的
結果就被陳董嗆說 這一區的地都是我們家的
要不要叫我家所有親戚都起來跟你講話?
他又閉嘴了 中間他們家駐所的副所長出來看好幾次
還問說怎麼筆錄搞這麼久還沒好
我超想跟他說 你們家員警一直打錯字我有什麼辦法
然後做的筆錄做到凌晨3點半去了
最後監視器畫面還叫我們自己去調勒


9月9日下午

陳董他弟跑去村長那邊看監視器畫面
在9號凌晨12點4x分左右的時候
拍到角落一個黑人影跳到車子那邊然後把車開走
行進方向推測可能往鶯歌台北
也可能往八德大溪等等方向
誰叫陳董他們家附近就有接通5-6個方向的交流道呢
監視器畫面雖然對著停車的空地
不過旁邊有路燈結果一整個背光
所以根本看不到長什麼樣子
現在是要鬼影追追追喔

9月10日-9月14日凌晨

晚間我們都騎著機車在附近繞
看會不會是死小鬼偷車開一開沒油就丟掉
一整個就不相信員警的辦案能力的我們
只能這樣加減繞一繞 起碼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好

然後我也每天都上網查看有沒有違規罰單
如果有罰單出現的話就可以知道車子在哪裡出現過
不過很可惜都一無所獲

9月14日中午11點

警方11點多打電話來通知領回
然後領回單的時間竟然寫說1點多尋獲
然後尋獲地點在新竹爲啥通報單位是龍潭?
接著拖吊費用說要5千 然後陳董表明自己是修車廠的之後
就直接變成2千 車子內裝全不見
也就是說 除了方向盤跟座椅還有引擎跟車殼沒動到之外
其他的衛星島行 數位電視 螢幕等等那些都被拆光了

要求採集指紋說採不到東西
結果還發現採證組的採集手套竟然丟在車裡
這就是警方不管是實務組還是採證組的做事態度嘛?
然後看著內裝的俐落拆法根本就是修理場的手法
現在懷疑是拖吊業者拆的想嫁禍給偷兒這樣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現在警方會未卜先知
中午11點電話通知尋回車輛叫我們去領回
可是單子上面竟然寫說下午一點才找到的= =?
我不知道是作業不實還是怎樣啦
光是看尋獲點在新竹
結果是拖回龍潭處理
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讓人感覺根本就是警局跟拖吊場勾結
想要拉高拖吊費用罷了
可惜遇上的是我們自己也是修車廠的
想要騙騙小老百姓人都沒辦法

最好笑的是桃園總局還打電話來關心
問說接案員警的態度什麼的好不好阿
想要做民調什麼的勒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了
接案的員警態度一整個在取笑人的感覺
因為他一整個就感覺我們聽不懂人話
然後我們也覺得他聽不懂人話
也可能是因為他死腦筋只會回應特定答案也說不定就是了

然後結案員警呢?
單子時間亂打這算不算偽造文書阿?
總之接下來 因為警方結案動作含糊不清的關係
所以我們合理懷疑是雙方勾結
然後拖車場那邊把我們內裝拆掉的
我們會有我們的辦法讓他們把東西吐出來的
不管是明的或者是暗的...哼哼哼...(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