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玩天子傳奇的時候莫名其妙被狗吠的對話

事情主因是因為有一個天門的人不知道怎麼拿23萬稱號

所以他發問了 然後我馬上就教他該怎麼拿稱號

基本上就是右上角地圖旁邊的玩字點下去

然後跳框的左邊的任務點下去

就會看到見證奇蹟再創榮耀的任務活動

然後點旁邊的移動就會自己跑去找那個NPC拿稱號了不是嘛?

我就一樣這樣教 人家也拿到稱號都OK了喔

結果就跳一個也是天門

然後根本就沒看過他說話過的人出來吠我

 有狗在吠我.JPG


我想說的是~

你如果這麼厲害又覺得我搞不清楚狀況的話

那爲什麼有人有問題的時候你不解答?

然後等我都教完了 人家也都拿到23萬稱號了

你在來開密頻跟我吠?

吠了半天你到底要表達什麼東西?

是無聊想說找人吵個架結果沒吵成?

還是被我那一句請你以後盡力幫人解答

跟我吠也沒用給逼退?

說不過人就要說人是小屁孩?

我還懷疑你幼稚園有沒有畢業勒

幼稚園的小朋友可能都還比你成熟多了

你厲害就去教人阿 幹嘛都不講話?

等人都OK了才在那邊開密頻跟我吠這樣很了不起?

有種就開天門頻吠給大家看阿

不過我笑你不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