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號
相傳在這一天9999的日子裡
差不多今年度要結婚的新人們都會在這一天登記
還要搶在早上的9點9分
讓自己的結婚紀念日變成999999
這麼多個久就真的代表可以一被子幸福嘛?
見仁見智囉~
 
不過別人的9999是辦喜事
我的9999是莫名其妙的衰事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8號晚上11點左右我跟陳董跑去八德
我當然是去找皮皮跟妞妞玩耍
陳董就是去找狗兒的主人看他們冷氣框架做好了沒
因為幫他修冷氣的關係這樣
然後回桃園差不多是9號的凌晨1點多
結果...一向停在住家旁邊空地上的車子不見了
問題是鑰匙只有絕無僅有的一支
而那一支上天下地僅此一支的鑰匙就在咱們陳董的包包裡面
所以可想而知~車子被幹走了
 
總之就是先把陳懂的大弟CALL回家
確定一下車子大概不見多久囉
後來就是推斷11點多關店門之後他就出去了
出去都還有看到車子
然後1點多我們回來的時候車就不見了這樣
所以犯案時間就是11點半-1點這兩個小時
也難怪啦 這附近常常有車子被幹走的竊案發生
光是陳董他弟的機車店小貨車就被幹過兩次
只是不是整台不見 是裡面東西被拆掉這樣
然後這次是陳懂的車整台都不見囉
 
然後1點45分左右報警
警察局就再住家旁邊1百公尺左右
報警之後等了大概15分鐘警察才來
而且是在外面巡邏的警察來看一下
就叫我們直接去做筆錄
接下來2點18分開始做筆錄
可想而知~警察伯伯的打字速度真的要在訓練喔
因為等整個筆錄做完之後
都已經3點半了捏
警察伯伯你這樣真的可以做文書咩?!
 
總之~陳董說車子應該是找的回來
只是東西會被拔光而已
(廢話 自己做車的大家手法都差不多啦)
 
是說 陳董都已經故意開外表舊款的車了
然後內部東西用比較好的這樣
一般如果是要拆殺肉的應該是不會盯上才對
所以推測除了可能是死小鬼開去溜搭到沒油之後丟棄
不然就是有來勘查過想要拔裡面的衛星導行跟數位電視之類的東西
 
說要找回來 是一定找的回來 只是不知道要多久而已
可是我看陳董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大概是因為他的車被幹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吧
就是因為以前還沒再一起的之前
他的車一年要被幹個兩三次的關係
所以村長直接放了一隻攝影機在照陳董停車的地方耶
今天晚上等陳董去幫朋友弄好冷氣回來之後就要去找村長
看一下有沒有拍到是哪個死小孩幹走的了
 
雖然車子被幹走了...
不過還有一台改裝馬曲可以開就是了
所以陳董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可是我會心痛被幹走的車子裡面的那些東西
電視 重低音還有衛星導行跟賽車椅阿
不過我看陳董比較會覺得心痛的東西
應該是那個BMW在用的HID車頭燈吧
因為好像那一對就比整個車台還要貴了...
恩 算一算車子裡面的東西的價值加一加起來
真的比整個車台還要貴耶....
 
我覺得以台灣警方辦案跟做筆錄的效率來看
就算找回車台應該最少也要一兩個月吧="=
唉...真的是9999紀念日發生的衰事
真的是一輩子忘不了囉
因為紀念日也太好記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