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2點上線等開團
一上線就看到冬氣呼呼的很不爽
然後問了白白之後知道了原因

原來又是風華的嘴砲神發威了
本來之前還跟某翼是仙侶的時候
就領教過嘴砲神的威力了
今天又再度歷史重演了嘛?

話說當初(也不過上個月而已)
本來會跟某翼結仙侶
也只是為了過那個很礙眼佔著我任務格的任務罷了
也說的很清楚了只是為了解任務而已

我玩遊戲本來喜歡靠自己
我不覺得我自己不花點數慢慢玩有什麼錯
也不喜歡不熟的人跟我攀什麼關係
更討厭跟我裝熟的人在那裝親密
誰知道某翼每天就一直用密頻
問我住哪幾歲可不可以叫我老婆
結果我都沒什麼太大的反應
幾天之後果然效果其好
某翼就轉移目標跑去跟冬親了

開始第一個故事吧

標題:嘴砲神的發威日

就在我6X某一天組團打副本的時候
那一次是四個人打副本
我是組頭
嘴砲神雙開加上我跟某翼
嘴跑神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他雙開

打到四十副本的時候
嘴跑狗跑第一應該要拉霸才對
結果他就站在那邊發呆
我叫他可以拉了
他:全部的人都到了才要拉
我:等屁阿 不用等阿
然後要轉音律那邊的時候
我叫他去救人我來轉
他:你自己幹嘛不去
(那不就我又要轉音律又要救人?!)
然後每次跑副本都跑最後一個
也撿最輕鬆來做的某翼看氣氛很僵
才說他去救人
接著我有一個音律多轉了一下要重轉
嘴砲神: 幹~都等到天黑了啦

我就覺得好笑了
那你從頭到尾都在幹嘛?
第一個跑到也不拉
叫你救人也不救
你是進來等著最後領寶箱的嘛?!
然後某個每次打副本都最輕鬆的某翼
看他們家的嘴砲神在發威也不管一下
我就覺得真的是神奇阿!!!
不愧是同一家仙府出品的嘛

後來打到60副本我組頭分組
嘴砲神雙開也沒跟我講
被我分到同一組還不講他雙開
然後60副本等他在那邊切換跑步就等超久
我都還沒說怎樣喔 已經很有耐心了
嘴砲神突然還在那邊罵
"你是沒看到我雙開嘛?"
(你都沒跟我講你雙開我哪知道?)

這時候我就認定了某翼是完全沒有辦法依靠的傢伙了
反正後來打副本時間我一直都是組頭
在也沒有找過他們一起打了
第一: 每次都撿最輕鬆的來做
第二: 有什麼事情都不會先講只會放馬後砲
總之後來我7X的時候也切了所以無所謂

接下來說第二個故事了

標題: 無能的仙侶

這個主要第一個故事的部分
就已經有大概說了癥結點在哪了
加上後來根本就連話都沒說到幾句
(基本上就是根本沒說到話過)
我也不喜歡跟某翼一起打副本
因為這樣我會很累
誰叫他除了沒魄力不會保護人之外
還多一個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懶惰呢?!
他都喜歡撿最輕鬆的來做
或者是喜歡乾脆從頭到尾都發呆
那你擺明直說來吸%的不就好了?!

總之後來7X的時候冬資助了我5兩就切了
當時我問過他很多次他的意見
他都沒有意見喔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按下去了
切拉切拉~今後我們兩個毫無關係啦

以上第二個故事的重點就是在於
當初切的時候 某翼可是沒有意見的喔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故事

標題: 天門內亂

我不清楚是天門裡面有妖孽還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玩到現在了
每次看到有什麼紛爭還是吵架
都是因為風華這個仙府
我也不知道風華這麼仙府
是不是跟他們執首還有副執首一個樣子
(傳說中的上樑不正下樑歪?!)
都喜歡豪小.嘴砲還有炫燿跟翻舊帳

還是以為某翼是他們的執首也是天門副宗主
所以可以囂張目中無人或者是隨便找人嗆很大
也許更大的機率是因為認為某翼跟冬宗主很好?!
所以覺得可以沒大沒小騎到別人頭上來?
反正怎麼樣都有某翼頂著吧?!

風華的專業技能就是懶能偷就偷
然後在來人前裝好人裝無辜吧
也很少看到他們貢獻有很多的時候
至於今天嘴砲神跟冬宗主吵架的內容我沒看到
實際上說了什麼很瞎的嗆聲我也不清楚
這個部分只有當時在場的人知道了
我知道的部分就是後來聽人轉述的

總之 知道這個事情的人就是知道
我在天門說的"不用跟聽不懂人話的人計較"
是真心誠意這麼認為的
因為風華的某人們從來都聽不懂人話
他們擅長的是狗吠火車
以為火車聽的懂狗語呢

我認為最瞎的地方就是
在被我說出事實"聽不懂人話"之後
某翼跟嘴砲神只會在那邊罵
說我是人妖舞加上一些髒話而已
連罵人都這麼沒程度了 真丟臉阿
難道不知道罵人的藝術在於不見髒字嗎

像我的第二個故事裡面
我有說你好吃懶做.懦弱無能.沒有魄力等等嘛?
不過相信大家看官們聰明點的都看的出來我有這個意思吧
我都沒說你FB沒放照片不知道是仇家太多還是怕嚇到人了
沒想到還會被嘴砲神說我是人妖耶~
說不贏人就罵對方是人妖的手段不是十年前的伎倆了嘛?
會不會太過時了一點押?!

是說我確實比某翼MAN多了
起碼我的氣勢跟魄力比某翼強多了
才不會學某翼一樣
有事情的時候就不出聲音裝不在
然後沒事的時候又在天門裡面呱呱叫就是了
當初連自己仙侶的對象都不會出聲支持一下
現在要我相信你有那個架勢喔
我覺得我家小呆都比某翼勇猛的多了(笑)

再說我們雪璃都已經很好心的沒說你們瞎爆的風華怎樣了
怎麼風華的這麼喜歡嗆聲阿
阿姆抖就大尾?! 現在冬說要離家出走
宗主位子可能給你們風華
你們尾椎就要翹起來喔?

不是只會聯合起來嗆我這個實話實說的女生嘛
為了讓你們的狗吠停止我還笑笑的道歉耶
我還很寬宏大量的沒有要求你們對我做的人身攻擊道歉耶
知不知道你們這樣狗吠是可以處毀謗的阿?
(我了解你們的程度應該是不知道才對)
轉移焦點到我這邊來也不見你們跟冬道歉耶
你們會不會佔盡了好處呀?
天門貢獻也沒比其他仙府的多多少阿
憑什麼要把宗主位子給你這個沒魄力的某翼阿
然後讓你們豪小風華坐大?!
怪不得你們這幾個跟豪小項是好朋友
物以類聚咩~~超級瞎的啦
都28歲了還在搞小孩子玩意
都不知道你們是幼稚還是程度就只有這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