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擾我清夢的電話

而且還是那個奪命連環CALL了半個月的號碼

之前因為不知道是誰所以都不接

然後好像因為我手機都沒接所以還打到我家去找我

我媽還因為這樣以為我在外面搞了什麼事情出來勒

今天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真的很不爽

所以就接看看到底要講什麼屁話

結果就是中國信託的銀行專員拉保險業務拉到我頭上來了

 

林專員:你好 我姓林 行員號碼XXXXXX

現在有中國信託信用卡客戶的優惠訊息要告訴您

非常感謝您在中國信託開戶

這個優惠只到六月底唷

我: 喔

 

林專員: 中國信託跟富邦人壽合作一份了

儲蓄保值加意外醫療保障終生型的保險

芭拉巴拉巴拉巴拉講了大概兩分鐘也不管我要不要聽這樣

我: 喔 說到保險 我自己有中國人壽的證照耶

 

林專員: 喔 那你一定也知道我們這一份保單很不錯

芭拉巴拉巴拉幼講了大概一分鐘

我: 可是我家的保單都差不多規劃好了

我自己也有儲蓄險 意外醫療啥鬼都有了喔

(OS:我就有證照了 我要保險不會自己打單喔

還要給你賺那6年佣金我不是白痴嘛?!)

 

林專員:可是我有一個客戶28歲工程師

他因為天生糖尿病想保就不能保耶

還有一個跟你一樣75年次的妹妹

因為不懂得如何投資所以也有保這一份保險喔

然後講了一堆其他客戶的例子給我聽大概講了三分鐘

我: 喔 還是不用了 謝謝

(OS:他們能不能保干我屁事阿 而且聽不出來我已經不耐煩了嘛?!)

 

林專員: 那你還是可以考慮看看阿

為以後退休金什麼的多一筆保障

請問您是從事什麼行業的

我:搞網拍的

林專員:喔~那很好阿 那賣什麼阿

我:要賣內衣

林專員:(好像偷笑了一聲) 喔~那很不錯耶

這樣你更應該要考慮這份保單

20年後全數領回而且意外醫療保障終身耶

就是你活到85歲還是104歲都還是有保障喔

我: 不用了 我保險的部分都規劃好了 很完整

 

林專員: 我們這個活動是限定到6月底就停賣了耶

試特地跟富邦人壽合作的喔 真的不買很可惜耶

我: 真的不用考慮了 謝謝

(OS: 中信集團旗下就有中國"妖"壽了~幹嘛還要去找富邦合作?! )

 

林專員: 那不然你在考慮看看

六月底前都可以聯絡我幫你處理喔

而且一樣也是要經過壽險公司審核之後發保單

所以會有實質保單送到府

保單到府之後你在慢慢看合約也沒關係喔

我: 我知道 不過真的不用了

(OS: 我就說了我有壽險證照了 你講的都是正常流程 想唬我喔?!)

 

最後好不容易盧了總共大概十幾分鐘吧

知道我真的不想理她

才"依依不捨"的結束話題

我還很有禮貌的跟她說謝謝勒= =

雖然真的感覺蠻盧的

都不管我要不要聽就一直批哩趴拉一直講

講話又快我又剛被吵醒根本不知道他講一大堆在唸啥經

還好我以前就無聊考過了壽險證照

不然還傻傻的被她唬勒

話說 現在銀行理專的業務範圍還真大阿

除了處理基金還有理財問題之外還要拉保險

說實在也是蠻辛苦的了

不過拉到一份保險她可以抽6年佣就是了啦= =

簽的金額越高她抽的越多錢就是了

所以拒絕她也不用太抱歉

反正總是會有人跟她簽的啦!!!

然後我又跑去睡覺了這樣

真的不喜歡被吵醒來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