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台灣的氣溫隨便都飆破37-38度
很多人都因為中暑或是熱衰竭送去醫院診治
 
然後因為這一星期冷氣爆管拿去修沒回來
(冷煤管破掉拿去燒管補冷煤)
所以我只是待在有抽風機跟電風扇的室內房間裡面而已
沒想到也中了熱衰竭
 
 
反正就是下午開始本來只是覺得有點悶
抽風機跟電風扇都開著所以其實通風什麼的都夠
只是不管是抽進來還是吹出去的風都是純熱風而已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
為什麼新聞說38度我都不覺得熱
也完全都不會流汗什麼的
後來吹到電風扇吹出來的熱風我還覺得有點冷
之後還包著棉被躲在床上把電風扇給關了
剩下窗戶上的抽風機在運轉保持通風狀態而已
之後我就覺得不太對
 
因為我開始覺得暈眩跟頭痛
所以就打電話跟我家陳懂講
叫他回來看一下我是怎樣了
這個時候我還沒有開始發燒
只是頭很痛 然後不會流汗 畏寒 然後有點想吐
 
然後我本來是想說我可能太熱輕微中暑什麼的吧
所以我們就開車去水果行買了一個椰子水喝一喝
之後跑去山上的場子裡面吹冷氣給我降溫看有沒有好一點
可是一個椰子水對我的狀態並沒有什麼改善
坐了一下子之後我就覺得我回家躺著好了
 
之後回家躺著就昏睡到晚上10點左右醒來
陳懂就說我好像在發燒
就說要去看醫生 可是10點多快11點了診所都關了
我就說那不然先去多買一些椰子水來喝
然後拿冰塊敷額頭先降溫
中間斷斷續續的醒了又昏睡
一醒來就全身都是汗
就跑去洗熱水澡回來繼續補通水分繼續睡這樣
這樣這一天也洗了大概5次澡吧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了
說痛苦嘛?也不會 其實我都在睡覺這樣= =
 
等到第二天就好很多了
比較沒有一起來活動就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但是我聞到任何有刺激性味道的東西
我還是會覺得想吐
這兩天我只吃了一個麵包跟一個小海綿蛋糕
第二天的時候我比較有精神也比較有力氣
可以站起來走來走去 頭也沒那麼痛了
所以陳懂就跑去場子去搞他的事情了
我就繼續在家休息
 
然後下午的時候我竟然嘔吐了!!!
更慘的是 嘔吐就算了竟然還沒吐出什麼東西來
因為我根本就沒吃什麼東西哪來的東西可以吐阿!!!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吐完就跑去買了牛奶跟舒跑還有吻魚粥
想說至少要吃一些東西壂壂底
先喝完牛奶之後!!!
沒想到我就不想吃別的東西了!!!
結果後來我的粥跟舒跑就被我家陳董吃掉了阿阿阿阿
 
反正後來我不知道怎樣又開始昏睡
又大概到晚上10-11點左右我又醒來了
陳董又說我在發燒只是沒有昨天這麼嚴重而已
(現在是固定時間就發燒嘛= =?)
然後我就喝了一些水之後
叫陳董去煮了一些什麼都不加的白米粥
吃了一些些之後去洗今天的第3次澡之後就睡覺
還好是這一天晚上冷氣就修好拿回來了
(是因為我熱到發燒所以陳董衝去朋友那邊幫忙他趕快弄好的)
所以這一天晚上我一覺到天亮阿!!!!
 
到了今天我醒來的時候 已經可以跑來跑去的了
只是動作太大的時候 我的頭還是會覺得有點暈暈的
但是其他的症狀都已經沒有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反正今天中午就把昨天晚上沒吃完的白米粥吃完
剛剛買的比菲多還有舒跑跟葡萄土司也是為了我的胃著想
我可不想病剛好就把胃搞壞在那邊拉肚子阿!!!!
 
天氣熱大家要注意補充水分
還有 萬一跟我一樣突然不能散熱的話
趕快去醫院打退熱針喔!!!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頭痛兩三天喔
愛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燁玥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